(((圖:今天是第二次到紅薔薇

 

 

第一次到紅薔薇的時候只有我爸媽和我三個人

這次就是全家都到啦~~~~~

還有看見超多貓~~~

 

由於距離去的時間快到一個月了

也忘了差不多(((欸

所以就單純看照片就好~~~

主要都是二樓的照片

因為上次沒上來~~~

貓大部分都在二樓

 

睡覺xddd

二樓是屬於半開放的空間

從樓梯往門口看的樣子

然後就是在一樓拍的照片了

貓~~~~~~~~~~

重點是貓

我忘記我主餐點啥了xddddddd

這次蛋糕的口味是隨機

給希((台語)))很多的茶

 

唯一記得得是拿鐵

上面是我拿到的拉花

底下是咪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