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愛薰衣草的一定都愛它~~~~~~

 

 

 

自從去了富良野後  深深的愛上富良野薰衣草的香味

很放鬆  看我還買了薰衣草沐浴乳就知道

最近很愛爬PTT的香水版 那時候剛從日本回來

看到版友說 她都當睡香 噴上去感覺就像睡在富良野

讓我直接噴了XDD

我在1976買的

((剛剛又噴了不少瓶香水((((((((遮臉

試管香都是贈品~~~  之後會一起發文(((但不知要等到啥時哈哈哈

今天主角是它~~~~~~~~

英國人

裡面是薰衣草呀~好可愛>////////////////////<

  

蓋子金光閃閃~~~

是淡香水~

  

我難得買這麼大瓶的  

因為我一直看都沒有貨呀 後來看到有就馬上買了

不過當睡香天天噴應該是還好

一堆寫真

 

拿在手上這麼大瓶喔XDDD

 

香調表: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尤加利葉、 英國薰衣草、 迷迭香 
中 味: 天竺葵、 松葉、 鼠尾草 
後 味: 香根草、 樹苔、 麝香

(((轉自1976

 

它的持續力只有四個小時

薰衣草都讓人很放鬆

我不像很多人可以把香味描述得很生動  因為香味很主觀

都是感覺呀XDDD((乾笑

最近買了很多香水 ((但還有很多沒買

(((是一種購物清單累積太多大爆發的概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