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台北戰利品最後一發

 

 

 

 

它應該是我最近買過最貴的香水了吧

雖然香香的要3千多但它好歹也是50ml

  

彷彿魅力的來源。

擁有極為脆弱的盛開牡丹花香,搭配多汁的紅蘋果誘人香氣,以及茉莉、玫瑰和紫羅蘭的馥郁芳香;

再融入柔和的胭紅麂絨香,散發奢華迷人氣息。

 ((截取自Jo Malone London官網

 

在官網上被歸類在花香調,聞起來就如官網上的描述一樣

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尤其是買這瓶之前想著要把小香用完

所以噴的是 KENZO的罌粟花女性淡香水 雖然是玫瑰香調但聞起來比較中性些

突然轉變為這種非常女性的香水 

 

這次買了 JO MALONE  發現它非常適合當禮物

 

除了有超華麗的蝴蝶結之外

也要先把蝴蝶結打開之後才能拿出香水

最讓人驚喜的居然還有送別種口味的乳霜

JO MALONE讓人著迷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吧

因為用了覺得喜歡就會想買呀XDD

 

不過之前的乳液還沒用完

所以還沒開來用

就連要看到香水本人前的包裝也非常精緻

不過JO MALONE一直在漲價覺得有點煩XDD

 

這盒子我也留起來了

很適合當裝飾品呀~~~~~~~

經過層層關卡 終於看到本人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中文品名跟官網的中文品名不太一樣

不過我有去對過英文名  是一樣的喔XDDD

聞起來也是我一聞鐘情 在聞傾心的華麗香味~~~

 

比起100ml我比較喜歡30ml的包裝

感覺比較可愛xddd

但以價錢來說30ml真的超貴!!!!!!!!!!!

    

瓶蓋也是簡潔風格

然後我沒拍到壓頭本人

但就是很一般的壓頭這樣xddd

就算只是看著都覺得賞心悅目

然後 月光皂終於跟有錢的表姐一起合照了

 

30ml拿在手上大小是這樣

 

 

老實說,在還沒到櫃上前有列出許多清單

但礙於JO MALONE實在太貴

(((咪:CHLOE也很貴好嗎!!!!!!!

不敢盲買 所以硬是拖者朋友陪我去聞香

很開心的先把購物清單中的都聞一遍

只覺得聞起來都一樣濃呀冏

很多說清新的藍風鈴 沒有聞到清新感

連預期我會喜歡的橙花(((因為心得文都說它很甜

也覺得都是濃味

還有琥珀和薰衣草 也是濃味!!!

來到龍舌蘭與可可

 只在一串濃味過後聞到可可的苦味

想說:難到要走出門了嗎

終於聞到 牡丹與胭紅麂絨

馬上決定是它!!!!!!!!!!!

非常女人的味道  也非常適合冬天

只是今年冬天有點失望

(((我買了一堆冬天的香水呀

 

但後來把白茉莉與薄荷的乳霜打開來聞

發現在櫃上聞香時的聞法太粗魯了XDDD

JO MALONE家的香氛應該要慢慢的聞

慢慢的聞才會發現專屬於每瓶香氛的獨特魅力

大口大口吸會覺得很濃XDD

但或許再過一陣子去JO MALONE櫃上聞會發現更多愛香吧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