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的行李箱

我是在電視購物買的

一次有小 中 大三種尺寸

然後我只記得大咖的是28吋

首圖是大咖的喔

 有兩種顏色 我的是葡萄紫

 

然後我會放大咖的照片 其他兩咖就等有機會再露臉吧xddd

LOGO

把提把拉出來很簡單  就只要按中間那顆橢圓型鈕就Ok 

近拍

密碼鎖

會附一張如何設定密碼的說明書  很簡單好上手

輪子

內部展示開始XDD

網狀袋我是拿來放朋友的自拍棒

底下的袋子我就是放保養品試用包  還有襪子

 

拉鍊底下我回程把衣服放在底下 因為穿過我會用袋子裝

這樣出國時放衣服的地方就可以拿來放戰利品了呀

咪當初看到我要帶這咖還說太大帶中咖就好

但事實證明我可以裝滿呀XDD

不過一部分也是免稅品不能拆封很占空間就是了

有點後悔當初證裡行李時沒拍帶的衣服和一些東西

回飯店也沒拍戰利品呀QQ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