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瓶我用不到一個月呀..................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被用過超級夢幻逸品卸妝膏EVE LOM的BLOGGER說是平價版的卸妝膏的

UNT  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

 

燙金字樣X白色 

我還滿喜歡的

容量是100 ML

有貼紙確保是新品

 

打開盒子長這樣

馬姿林布和挖勺是放在同一個袋子裡

然後才是卸妝膏本人

全部給西是這樣

 

有個塑膠隔膜

然後我很懶 我把挖勺放在裡面

這裡要跟大家說 見意挖勺還是不要放在塑膠隔膜上

因為這樣蓋子會蓋不完全 有空隙這樣

因為沒辦法蓋緊就會有水氣進去 然後卸妝膏就會溶掉冏

 

我是混合偏乾

這款有輕微去角質的功用

所以用這款我就不會在去角質了

這款我只會拿來卸底妝 腮紅

眼部及唇部彩妝我都是用卸眼唇卸

但我還是要拍給大家看這款卸眼部彩妝的效果

 

以上是今天要測試這款卸妝膏的彩妝品

我的用量都是這麼多喔 

平常卸底妝 腮紅 修容都是這樣

然後質地就是溶掉的卸妝膏((汗

它其實是膏狀 但手先抹開就會變油狀了喔

在按摩的時候眼線液和眼線筆是沒啥動靜的

其它的彩妝很快就融解了

按摩的差不多後

用內附的馬姿林布用熱水弄濕敷10秒

然後開始用馬姿林仔細擦拭

這時候眼部彩妝就有動靜了

幾乎是一擦就掉了

但還是建議大家眼唇彩妝要用專門的卸妝液呀~~~~~~~~

 

然後用水沖乾淨擦乾的樣子

用衛生紙擦乾水分的時候也沒有彩妝殘留

 

 

用這款卸妝真的不要在去角質了喔

因為洗完後就是去完角質的感覺

我用這款沒有長奇怪的東西

這款的缺點我想就是太快用完了XDDD

我還沒有天天用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