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行程來到第二天~~~~~~

 

 

 

是說也沒到很晚

然後一樣9點多快10點就又滾去睡了xdddd

第二天日本時間大概5點快6點就起來了

這是化好妝換好衣服行李收好等朋友時拍的

 

第一天住進來時因為是傍晚了 吃完晚餐回房間沒多久就去看夜景

回來就洗洗睡所以沒拍到房內

所以離開前當然要拍一下~~~

第一天被分配到的房型是禢禢米

床很暖很好睡 但缺點就是白色很怕弄髒呀>""""<

 

燈長這樣 很可愛

 

 離開前在拍一張

然後放完行李就去吃早餐了

好想念那個炒蛋~~~~~~

四天早餐我大概有一半都在吃那個香腸xddd

第三天早餐吃最多 但我忘了拍冏因為太餓xdddd

當然因為上班後養成都要喝咖啡 所以一早一定有咖啡

吃完早餐就往第一個行程出發啦

今天第一個行程是百年女子修道院

下車的地方是要走路過去修道院的

一路上都有這種花看了心情好好~~~~~~~

然後就到了xddd

這棟是販賣部  裡面不能拍照

只好拍張外面~

雖然最上面高度不高  但爬上去往下看又是另一種感覺 

然後這裡沒辦法避開人拍照xddd

雖然自己也會變成別人照片的一部分xdd

 

其實我真的不適合這種角度呀

但朋友又很愛這角度拍冏

等等海膽的照片簡直慘不忍睹

爬到最上面了~~~

超愛這種屋頂~~~~~~

然後又回到下面了

這裡是販賣部門口xdd

要回去剛剛下車的地方吃超~~~~濃郁的冰淇淋了

喜歡這種花~~~~

  

上面是牛奶霜淇淋

底下是哈密瓜措冰

然後就上車前往下個地點哩~

 

 

第二個地點最值得紀念的就是這個海膽

這天太陽不大 但就是有點刺眼XDDD

我吃的是稍微炙烤過的  因為肚子突然不舒服冏

 

離開前吃了馬鈴薯XDD

 

弟三站本來是要搭北極星列車的

但是!!!!!沒票了!!!!!!!!

只好改搭自由席

  

車票~~~~

是的 第三站來到大沼公園

 

車站到公園的景色我只拍兩張XDDD

這張重點是狐狸尾巴~~~~~~~

來到大沼公園囉~~~~~~

販賣部

很多遊客~~~~~~~~

好喜歡日本的公園

 

終於拍到沒有人的風景照了

 

 吃完午餐看到的熊XDDDD

 

日本天空很藍 難得在五天看到藍的天空XDDDD

 

最後一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來到登別地獄谷~~~~~~~~

就是有很多煙很像地獄的感覺

 

好喜歡這種花 像捧花很豐富的感覺

離開前拍一張

廁所超可愛~~~

 

今天很早就到飯店了

大概日本時間下午四點多

有精神拍房間XDDD

弟二天住的是  雅亭公園飯店

分配到的房型是日式禢禢米和洋房的綜合房

就是兩種都有的房型

 

飯店餐廳外的景色~~

這個咖啡捲超好吃~~~~~

 

    

飯店餐廳拍一張 也是這五天我唯一有拍的XDDD

除了這天的午餐 和第四天晚上的晚餐不是BUFFET外 其他都是

吃完晚餐就去晃了~~~

飯店離商店街有距離 但又不至於太遠

我很喜歡XDD

 

這是泉源公園  看到後面那個煙了嗎

那是溫泉的熱氣(?)

而且真的有水一直跑出來的聲音

 

 

每根狼牙棒都代表不同的願望

但我沒每個都拍所以就不多說了

然後就走走逛逛

看到羊了~~~~~

嘿嘿嘿

還有狐狸

登別溫泉街必看得應該就是閻王變臉了

為了錄他我相機沒電了XDDD

看完又走走看看~~

這天也開始買伴手禮了~~~~

當然有買零食

第一天晚上是買雪印的牛奶

但沒拍到照片

我都叫他鬼餅乾  因為是在地獄谷買的呀XDDD

吃起來奶香味很足 但缺點是有點乾  應該是要配茶吃的

   

自己買了 LULULUN的北海道限定面膜  

溫泉面膜買三盒一組入的  跟朋友分

茶也是跟朋友分 一組16包

狐狸則是朋友不讓我買狐狸尾巴硬買的XDD

另外還有一對夫妻筷XDDD忘了拍 我挑超久XD

那麼第二天就在照片多多 整理到頭都炸了 寫文也寫到肚子餓的時間過完了~~~~~~~

 

 

 

結尾就用閻王變臉來結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