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日本遊記快結束了

 

 

默默的就來到日本行第四天  也是倒數第二天哩

今天是我最最最期待的行程~~~~~~~~~♥

 

這天也可以睡的比較晚   集合上車後就準備去富良野啦~~

這是出發前在王子飯店的側門拍的

 

車程比較久  不過沿途的風景也很美

然後就到了xdddd

第一站是富田農場

 

這裡要避開人群拍照實在不太可能

連機車都是紫色的呀>///////////<

一整片紫看的心情超好

當然也有拍一些其它的啦

嘿嘿嘿~~~

為了這張我要準備作新的橫幅哩

  

我背後是紫色的~~

 

繞了一圈~~~

那個哈密瓜氣球不知道是哪家農場的

印象之中沒去就是哩

 

準備前往下個地點啦

其實富田農場對於熱愛薰衣草的人來說就很滿足哩

但是下個地點 對於熱愛繽紛色彩的來說才是天堂

 

於是又再開一段路

 

第二個地點是四季彩之丘

有農車載著你先繞農場一圈

看那遠方不同顏色的山丘 覺得心情又更好了xddd

還有看到草泥馬

不過在台灣就能看到了 於是遠遠拍一張表示我看過日本的草泥馬

然後在走走逛逛

 

 

還要買哈蜜瓜麵包

但個人覺得有點甜  感覺要喝茶比較剛好呀

雖然真的很香~~~~

於是去今天第三個景點  好像是富良野農場中唯一有餐廳的農場做薰衣草枕頭

然後吃飯

然後在車上看著美瑛的三大名樹

不要問我它們是誰 因為我也不知道xddd

 

然後回札幌吃晚餐

今天吃居酒屋

很豐盛  但下午兩點才吃午餐根本吃不下>""""<

 

然後接者是最期待的狸小路呀

雖然在第二天先在7-11先衝了雪肌粋

至於戰利品們就最後一篇在跟大家分享

雖然已經先用了一些XDDD

也有先發了一些 像衣服 褲子 沐浴乳

還有在光伸買的洗顏粉撲

在狸小路買的還沒發

 

王子飯店的早餐有餐券

是兩天份的  但是今天起太晚就沒吃了XDD

 

在狸小路拍一張

手上原本就有兩袋 白色戀人就買了一箱

完全重 提回飯店好累我走超快XDDD

有明信片 可以寄回台灣喔 但我選自己帶回家就好

還有自己作的薰衣草枕頭

這天也是大買回家要送給朋友的禮物 白色戀人我是買一整盒的回家自己吃XDDD

 

包裝紙裡是一個鐵盒 超精緻>///<

現在是咪的化妝箱

(((因為咪化妝品超少 所以裝的下

這個也自己吃 

在富良野買的戰利品們

 

沐浴乳發過文章哩

精油  等薰衣草枕頭沒香味了可以滴

  

馬油  但其實台灣的氣候不太需要馬油

我也不知道我買這個幹嘛((((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