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久沒化重口味的眼妝了~~~~~~~

 

 

 

今天是仿妝

之前仿過這位女星的淡妝

 

 

如果要出去玩建議找適合你的不暈眼線液

因為我只是在家玩玩這方面就不CARE了

(((不過我也還在找不暈的眼線液呀呀呀

這妝的重點就是她的眼線

還有她的蘋果肌((誤

馬上進入妝文~~~~~~

 

 

 

 

 

今天底妝終於用粉底液了XDD

這裡用的是 ETUDE HOUSE  沒關係續攤吧!超長效粉底液 #PURE

(((不過我覺得這色號對我來說太白了 改天去門市摸摸看好了XDDD

先用深色畫一個小V 

雖然照片有填滿V字 但我後來覺得不填滿比較好

因為粉感才不會太重

然後把小V拍勻

混合淺中二色

畫個大V 照片有點畫太小ORZ

事實上要到笑肌上方喔

  

然後再拍勻

使用的是  IPSA茵芙莎  自律循環遮瑕組

然後用刷子沾取蜜粉用點壓方式定妝 

  
這裡用的是chacott完妝蜜粉 #751自然

 

接者夾睫毛 之後  

 

用黑色眼線筆畫內眼線

這裡用的是  INTEGRATE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BK999

 再刷睫毛膏

這裡用的是  KISS ME 凡爾賽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S #黑色

 

頰彩部份化個蜜桃色腮紅,往太陽穴方向橫刷

柔礦迷光腮紅

這裡用的是 MAC柔礦迷光腮紅#DAINTY

 

 

接者用 紫色腮紅擦在腮紅上方 眼睛下方的蘋果肌上(粉紅框處)

 這裡使用的是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接者修容使用 missha晶鑽多色修容餅no.1#coral pink  

  

 修容方法如圖  

   用白色那格先在額頭用化圈方式打亮,在來打亮鼻子 下巴 淚溝 眼下C字 

 記得下巴也是化圈

  陰影部分則是 混合最下兩格  

  

 首先,先用螺旋刷把眉毛上的粉刷乾淨 

再用眉筆把眉毛空隙填滿 

  

 如果眉筆化的不均勻 就用螺旋刷暈染開來

 螺旋刷是眉筆附的 這裡用的是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4號

  
鼻影的部分 用心logo的眉粉(淺色),從眉頭開始化到山根處

 眉粉用的是 Kate  立體百搭眼影盒 br-2的眉粉

今天眼影很簡單

先用A色 打底

用B色畫在眼窩

C色畫在上眼皮

這裡用的是 1028 布朗尼眼妝盒

今天用  INTEGRATE   絕不手震極細眼線液筆 #BK999   撐全場xddd

先在下眼瞼化一條眼線 眼尾要上揚

從下眼瞼開始化是等一下連接的時候會比較順

(((雖然這樣說我後來也改了很多次

長度一定要夠 不然最後會很怪XDDD

是粉紅線的長度喔

(((不過長度要看個人眼型

然後化上眼線 眼尾微上揚

 

然後再把上下眼線連起來 以粉紅線為準

((看粉紅線就知道我後來長度拉很長 上揚的角度也有變

這部分除了個人眼型有差之外  也是要多練習啦

我連拍照只化兩次 化去上班太驚人了XDDD

 

連起來之後得把空白的地方都填滿,如圖

眼尾眼線的長度 及弧度 最後可以在調 

畢竟要全部化完才知道整體的感覺呀

也可以先用比較淡的眼線液先打草稿 確認OK後在用不暈的眼線產品加深

 

唇彩今天用兩色  分別是露華濃 晶燦耀眼潤唇蜜 #260 紅潤玫瑰

                                                                 #215  自然微裸

 

  

先用 露華濃 晶燦耀眼潤唇蜜 #215  自然微裸 打底

因為這款唇蜜整嘴擦會很琉璃唇 不是今天要的妝感

所以我是先擦在下唇 在抿開

 

在用 露華濃 晶燦耀眼潤唇蜜 #260  紅潤玫瑰

點在下唇中央 然後在抿開

 

#整體

 

這樣感覺臉比較尖

難道我的本命妝是這種妝嗎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