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寫這篇的時候心情很冏呀xdddd

 

 

 

是這樣的,我以為我照片整理好了 文也寫完了

結果剛剛看到文章狀態是草稿傻眼xddddd

 

 

 

很快的來到日本行最後一天  今天行程只有一個 就是去outlet

所以照片很少 乾脆把戰利品也一起寫進來~~~~

最後兩天是住在札幌王子飯店

上面那張是一早看出去的景色~~~~~

這是書桌 當然還有化妝台和窗邊有聊天的小桌子和椅子

只是我都沒拍

 

 

床單很繽紛xdddd

電梯超酷~~~~~~~~~我第一天一看到整個驚呼

裡面有面是玻璃 可以看到房間,因為這間飯店是圓柱型設計 所以很特別

只是我沒拍到照

被朋友說不像我的自拍xdddddd

 

接下來就是車子開過的一些景點

 

 

這個也是時計台  但它不能看夜景

有看到螃蟹嘛  本來想再拍一張 但另一個角度更拍不到 只好這樣了

晚上會動喔~~~~

 

去採水果那天買的櫻桃

放在冰箱隔天吃完xdddd

超甜呀~~~~~~

舊道廳~~~~~~~

 

 

然後就去outlet

逛完接著去機場 然後就到家了xdd

這些是我買的全部東西~~~~~

 

買的一部分 關於美妝的(((吊飾不算

沒錯 它是我第一個名牌包

當然有買咪的

  

第二天在登別買的吊飾

 

這也是在登別買的面膜

這是溫泉面膜

北海道限定面膜

薰衣草口味

熊世茶  一包茶包可以泡三次喔

都不會變澀  CP值蠻高的

泡起來是這樣

這好像是最後一泡的樣子

第三天要離開飯店前買的

但這款剛泡好就必須把茶包拿起來 不然茶會變澀  不好入口

泡起來是這樣

左邊是淨化空氣的

我放在冰箱和我房間XDDD

可以放在這些地方

打開是這樣

半年拿去洗一次吧好像  洗完曬過太陽就可以繼續用了

自己作的薰衣草枕頭和音樂盒

第二天在7-11買的雪肌粋們

一盒有三條洗面乳

我買了六條XDD

聽說一條可以用半年耶XDDD

 

防曬係數50的防曬

一個是乳 一個是凝膠

防曬係數50的BB霜

或許可以打趴EH的BB霜也說不定呀~~~

 

在狸小路噴最多XDDDD

B群 因為以前在台灣買過 所以直接拿2個月的

膠原蛋白粉  不過我一直斷斷續續的吃

在觀察一陣子後再寫文

安耐曬~~~~~~~~

有點後悔沒多包幾條

(((還有在飯店看到的雪肌精呀呀呀呀

一直很想試試看的 LOVELINER 眼線液

我買了黑色和咖啡色

但後來回國發現BLOGGER推得是眼線膠筆冏

   

唇膜~~~~~~

每種口味都買了

除了一種口為少抓一包 其它都買兩包

也是再後悔沒裝滿一整個行李箱呀呀呀

剩兩片就用完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