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來到第三瓶Chloe

 

 

 

 

 

目前買的四瓶Chloe中

除了同名款的是用禮盒包裝方式的外盒之外

其它兩瓶都是這種紙盒包裝

 

先來看個小開箱~~~~~

目前四瓶中我最愛這瓶~~~~~~~~

有30ml 可以選 我當然是選30ml

就是很一搬的香水包裝盒xddd

好懷念亮晶晶的鋁呀~~~~~

不過這瓶的氧化程度算慢的

水漾玫瑰超級誇張 蓋子黑到發亮了xdddd

((我四瓶同時接觸空氣的 所以可以這樣比xddd

登登~~~~

 

完全被Chloe段帶系列所迷惑呀呀呀

(((白玫瑰等等我

(((被咪揍

 

 

 

先附上香調~~~~~

香 調: 柔美花香調 
前 味: 玫瑰、佛手柑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玉蘭花 
後 味: 白麝香、龍涎香

(((截取自 1976

一樣來到沒有畫面的香味心得xdddd

 

這瓶算是開始進入春天的溫度時開始噴的

當然它也陪我渡過了春雨

以及現在潮濕到不行的南風天

前天天氣開始變得濕熱到我難以忍受
但還是最後在聞一次這瓶方便我寫心得xdddd
它是我目前最愛的Chloe


雖是玫瑰 但卻明亮 溫暖 溫柔
(((爬文都說有荔枝味 但我好久沒吃荔枝 都忘了荔枝是怎樣的味道xddd
雖然上班時常常道下午就聞不到它了 但如果不小心噴到衣服上倒是可以持續很久
((((聞到時心情變超好 然後工作速度也跟著變快xddd
或許是最近天氣變濕熱 噴上它覺得太過於甜膩
但之前根本不覺得膩呀xdddd
它真的就是屬於春天的香水沒錯
就如同春裝給人的明亮乾淨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