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之前買的chloe緞帶最後一發

 

 

 

 

 

其實本來這個月不是要發chloe的

不過後來想想剛用這瓶時是春雨季,應該也是滿適合的xdddd

btw,緞帶系列還有一瓶就湊滿了~~

水漾玫瑰算是chloe的緞帶中給我感覺最夏天的一瓶了

當然,盒子的綠也是原因之一

準備要看到本人了

水漾玫瑰跟其他三瓶姐姐們就是差在蓋子,還有金屬外圍

這瓶的蓋子是金屬的,所以會氧化

現在我的水漾玫瑰蓋子就是黑不溜丟的xddd

 

拿同名跟水漾玫瑰比一下

水漾玫瑰是我手邊chloe緞帶系列中 

((因為白玫瑰還沒買所以不知道

蓋子是金屬 沒有金屬外圍的

那其他三瓶就都是 蓋子是透明圓弧

有金屬外圍

這張看得更明顯了

 

雖然很愛chloe

但就真的只有剛買時好看呀冏

以後如果再買,真的要放在盒子裡好好保存

(((但手邊的香水有噴完的一天嗎xddddddddd

好懷念閃閃發亮的蓋子呀~~~~

我想就是沒有金屬外圍才符合水漾玫瑰的意境吧

 

綠緞帶也很清爽~~~~

 

來看一下香調表~

香 調: 柑苔玫瑰調 
前 味: 柑橘 
中 味: 玫瑰 
後 味: 廣藿香

(((截取自1976

 

然後就進入沒有畫面的香味心得時間xdd

 

之前忘了說

我噴香水其實很省xdd

上班的話只會耳後左右各一下

但出去玩就會在加上手腕左右各一下

((也就是說出去玩噴比較濃

上班的交通工具幾乎都是機車

只有非常偶爾是汽車xddd

前幾天終於又久圍的坐汽車上班

才發現坐汽車上班跟騎機車上班香味持久度會非常不一樣

坐汽車上班到公司時香味就跟剛噴時一樣

但如果是騎機車 就會淡很多xddd

雖然如此但中午過後就沒啥味道了xdddd

 

好像扯太多了,鏡頭拉回香味心得

這瓶認真說可以接受的人不多

因為真的不是大眾口味

它不是花香 也不是果香

就是一種下梅雨你會噴它的香水

有天上班不小心噴太多

結果咪靠近我就說:你的香水好刺鼻

(((玫瑰那瓶咪就說好香

但我其實也才不小心多按了半下呀

也就是說~這瓶很愛的人就會很愛

但討厭的人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想噴它xddd

就我個人而言,明年春雨季我還是會噴它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