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難得一款我爸媽不會有意見的香水XDDD

 

 

 

 

這款是剛上市試聞過後就馬上加入清單中的一瓶香水

但直到上班後才有機會買回家~

買的是禮盒,身體乳部份去年冬天已經發過哩~

設計概念是像信一樣

所以不管外盒還是香水瓶身都有郵票設計~

當初的宣傳重點就是這位是前DIOR的調香師

是義大利人

然後跟香水瓶子一樣背後也是作成信封一樣的設計

來小開箱囉~

有種虛華的感覺~XDD

是30ML的~

   

 

瓶蓋上還有字

但寫啥我也不知道XDD

以上就是跟外盒一樣的設計

就不贅述哩

拿在手上的大小~

 

 

 然後一樣先來個香調表~ 

香 調: 柔美花香調

前 味: 生薑、 佛手柑、 藍莓 

中 味: 土耳其玫瑰、 茉莉、 薰衣草 

後味: 白扁柏葉、 印尼廣藿香、 麝香

((截取自 Udn 購物網

   

最後一樣來個沒香味的心得時間~~~~

因為第一次噴一定會有酒精味

所以我習慣要噴新香水的前一天晚上

我會先噴在身上,一來避免隔天出門就有酒精味XDDD

二來可以先習慣一下~

但是跟噴完時剛好下樓拿東西,我爸媽在樓下

又剛好走到電風扇前

但我爸媽居然沒念說太濃 不喜歡

((對我喜歡的味到他們都不愛

所以它其實很適合約會or見長輩噴~

不會過濃或招搖

而是恰到好處的溫柔花香

雖然有我覺得太過於濃郁的土耳其玫瑰

但這瓶真的將土耳其玫瑰的豔麗隱藏的很好

不曉得是不是茉利溫婉中合了豔麗~

而且就算睡覺噴夜可以睡的安穩xddd

(((咪:不管如何只要你睡著的很安穩好嗎

 至於持久度~雖然是淡香水

但是噴上後15小時還在

就是要靠近你的人才會聞到~

如果是一般社交的距離,大概10小時就是極限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