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LAG很久的試管香水文~~~~~~~~~ 

 

 

看標題就知道還有part 2

不過part 2有支我不是很愛呀~~~

 

 那麼就一一來說哩~~~
不過因為這篇比較多支,所以就不會說的太詳細

 

 

 

   

 

#Armand Basi♥→Rose Glacee 凍齡玫瑰女性淡香水

   

 

香 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青蘋果、 葡萄柚、 檸檬 
中 味: 肉桂、 杏、 玫瑰 
後 味: 水晶麝香、 琥珀、 輕木

這瓶個人覺的大眾接受度很高

算是不太世俗的玫瑰味~

有點清麗脫俗的感覺

但一聞就知道是玫瑰

 

   

Pafait Amour ♥→水晶之戀女性淡香水

   

香 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 味: 白松香,鳳梨,桃,黑醋栗 
中 味: 木樨,茉莉,鈴蘭,梔子花 
後 味: 麝香,琥珀,鳶尾,香根草

非常適合夏天噴

之前氣溫有超過28度我都噴它

((還沒噴完

((但已經超過我該噴DIOR的時間了

如果噴有點多是很像洗潔劑的感覺XDDD

像咪就無法接受

但如果像夏天超過30度噴會非常有感覺XDDD 

 

 

 

Pafait Amour ♥→ Wish I 洋娃娃之夢女性淡香水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大馬士革玫瑰、 荷葉、 黑醋栗花 
中 味: 小蒼蘭、 木蘭花、 鈴蘭 
後 味: 白雪松、 羊絨、 喀什米爾木、 麝香

雖然它可以被稱為平價版的CHLOE

但我覺得還是有些不同

這瓶聞起來花香成份較重

比較接近 ON THE BODY的快樂微風

而CHLOE則是整瓶聞起來都是蜂蜜味

這是個人覺得較不同的感覺

 

   

Fendi  ♥→L'Acquarossa 紅色魅力女性淡香精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佛手柑、西西里島柑橘、李子 
中 味: 紅色和金色的馬纓丹、大馬士革玫瑰、橙花、玉蘭 
後 味: 紅雪松、麝香、印尼廣藿香

這支剛拿到時有噴一下

但最近要噴居然發現噴不出來!!!!!!!!

我明明才噴一下而已呀

只好靠記憶來說了

這瓶我個人覺得非常有女人味

然後就沒了ORZ

記憶只有這樣

dior我來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