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最近買的都無法超過一個月呀呀呀

 

 

 

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因為夜班導致2015尾2016頭在公司度過

不過還是要覺得感恩呀xdddd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之前一直想試但礙於預算都一直沒買的

倩碧 CLINIQUE  紫晶唇眸淨妝露

不過我是在博客來買的

與在櫃上買的有沒有不同我不清楚

蓋子是屬於按壓後再轉的設計

油與水都是透明的~~~

不過搖勻後就是乳白色的

但我沒拍到照orz

 

瓶口非常之大呀

讓我一度興起是否要衝去櫃上買的念頭

卸妝測試開始

手上的彩妝都是我平常會用卸眼唇液卸的彩妝

先敷30秒

除了在化妝棉邊邊的眼線液沒有動之外

其他都有動一點

眼影是直接不見哩

換面在敷30秒之後 除了在邊邊的眼線液沒動 之外

其他都掉了差不多

最下面的口紅也是因為在邊邊 所以還是有點殘妝

 

這裡我偷懶啦

敷29秒之後就直接揉了xddd

不過正常卸妝的話會用到兩片化妝棉沒錯

 

剛開始用其實覺得滿油的

外加瓶口不太好控制用量 常常倒太多

不過習慣之後就反而還好

(((油和控制用量的部分

致於薰眼 用棉花棒清內眼角時不會覺得不舒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