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像很多人推EH家的眼影

 

 

 

 

 

 

第一次買EH家的眼影 不知道會不會上癮XDDD

買這色是看泰希在龍八夷的眼妝好有氣質

本來想趁3CE在打折時買粉色眼影((順便也把酒紅色眼影買回來)))

結果卡沒過3D驗證不能刷ORZ

只好趁著EH在買一送一時買個粉色眼影XDDD

((當然還有在PPT很紅的RD302

   

訴說心語眼影有分很多系列 

我買的是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粉彩)

名稱就是這樣喔 後面沒有午茶時光 歐若拉之類的東西

 

色號是#PK007

 

 包裝很簡潔 能一下就知道顏色

 

拿在手上的大小是這樣

有封條喔 第一次用這顆時才發現沒拍到照XDDD

 

這系列眼影都有愛心壓紋

這顆是霧面眼影

所以我擦這色時都配眉粉

讓眼妝聚焦在下眼影的臥蠶打亮XDDDD

 另外,這色要擦起碼三層才會是肉眼看到的顏色喔

只擦一層沒顏色xdddd

 

 

粉色我只有配咖啡色眼線和黑色眼線

眼影部分畫法都差不多 只是濃淡差別

這是眼影都擦一層配咖啡色眼線

整體長這樣

這是眼影都擦三層以上 打亮也很誇張的樣子

整體長這樣

((好懷念我的假黑毛呀 現在變咖啡色了

當然還有最近畫的眼影只擦一層 

眼線換成黑色的樣子

 

以上兩張是整體

要擦這色有拍照需求的話我會貼寬度比較寬的雙眼皮貼

上班的話就看心情XDDDD

EH眼影初體驗算是滿滿意的

還有好幾顆等著我呢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