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拍完眼上試色太嗨才發現我沒幫這三顆拍大合照冏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把這三顆放在同篇文章中~

因為眼影買太多,發不完XDDDD

#RD302(粉彩)

#PP507

以上兩顆是歐若拉森林限定版

#RD301

這款是一般款

(((每次都要查到底是哪款覺得好累XDDD

然後歐若拉是在台灣買的,所以等等色號部分會有中文標示

至於#RD301是請代購買的,所以不會有中文標示

(((然後我#RD301忘了拍色號部分冏

 

 

先從最開始用的好了~

是#RD301

這次拍的三顆眼影每張都是實色~~

覺得開心~

有帶金粉~

但不會顯眼睛腫

上眼就是楓葉色~

化上眼線的樣子

眼影不靠偏光~就是輕輕一擦就很顯色

導致我用第二顆時覺得我的眼影刷壞了

還換回跟用這顆一樣的眼影刷

但這顆顯色度滿高

如果走輕淡路線的人要下手輕一些~

擦這色在化黑色眼線好鮮明XDDD

但我很愛這種感覺~

 

 

如果把下眼影也補上是這樣~

眼頭我是用暈染的方式~

我滿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會是楚楚可憐~是有氣勢感

本來買這色是要完成我去年的仿妝,但打底色停產了冏

整臉的樣子~

就算擦上玫瑰紅唇膏也OK

 

卸妝前長這樣~

持久度算非常oK~

 

 

第二顆就是讓我非常傷心的孩子~

 

這樣看是個非常深得我心的紫色眼影

 

色號是#PP507

 

但是非常~~~之淡

跟本只是上一層亮粉眼影而已吧

官網的試色照是抹多厚呀

 

上圖是有化下眼影XDD

但可以讓眼神偷偷放大算是這顆的好處~

目前為止我只擦過一次像官網照片那樣的顯色度

但我有擦打底+眼影疊了三層XDDD

不過拍這張讓我發現陽光是它的好朋友XDDD

跟本靠偏光生活呀這個孩子

這顆為一好處就是眼睛可以偷偷變大然後又看不出來到底差在哪XDDD

 

沒擦打底根本超慘

如果沒耐心慢慢疊記得上眼線

但要把它當打底也可以

 

以上是先用打底產品先打底過,在疊上眼影

但VDL不太公平.那天沒時間慢慢疊,只有一層

這裡就不說持妝度了

 

 

 

再來最後一顆~

據說剛上市時台灣買一送一全台大缺貨

還好我有搶到XDDD

但這張偏紫了

這張才是實色

 

色號是#RD302

 

這顆也是輕輕一擦就十分顯色

化上眼線的樣子~

加上下眼線的樣子

拍照這天光線不是太好

但再拖下去我的NARS會難產

這顆我用的唇膏還是JS的玫瑰紅唇膏

但我是用點的方式上妝

不然會非常奇怪

另外這色不是酒紅

它是鏽紅~

 

但我卸妝前又上的太輕了XDD

但其實持妝度非常oK

 

 

 

終於解決了這篇

覺得感動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