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終於用到傳說中好用的卸妝霜

 

 

 

 

說到Banila Co.很多人都會想到這款卸妝霜

自從上次用了UNT的卸妝霜就想嘗試很多卸妝霜XDDD

 

 

跟UNT一樣是100 ML

但比UNT貼心的是這個蓋子

它可以完全貼盒瓶口

不是像UNT一樣只是浮在上面

蓋子也有設計讓挖棒放的位置

可以剛好放進去

紅色蓋子是基本款

它還有很多款耶xddd

 

有封膜~~~

這次我忘記拿眼部彩妝來測試了orz

用量我後來都用這麼多了

一來是因為好延展

也比較不會拉扯肌膚

等我換另外一罐再來說說一樣的容量

這款跟unt哪個cp值比較高

按摩之後變這樣

 

我是直接用水洗

這是洗完之後的樣子

 

 

我是混合偏乾

這款洗完之後雖然不像unt有卸妝布可以稍微讓皮膚很滑

但也不會很難摸xddd

用這款我就不會在去角質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