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以後冬天寒流來必備!!!!!!!!!!!!!!!!

 

 

 

每次都是要寫文時才發現沒有拍到合照

只好派一張當首圖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上波寒流兩頰超級乾 都要用霜類才能解救

這兩款都是夜間修護的品項

 

 

首先先來的是

這款我本來只看品名想說會不會太保濕 不適合我

 

 

但看到質地心就放鬆了一大半

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非常舒服

 

 

接下來也是只看品名又開始擔心的一款

  

 

質地是霜狀沒錯 

我的用量就是像圖片中那樣

一樣不會悶悶的 

是小年夜那天開始用

擦完當下吸收很快

睡前臉真的很滑很好摸~~~~~~

隔天上妝前擦也非常完美

雖然是夜間修護 但我白天也用xddd

卻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適合混合偏乾人冬天用呀

當然前提是不要太溫暖的冬天

大概15度以下會比較有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