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最近一堆試用包文xdddd

 

 

 

 

 

 

其實資生堂旗下有很多牌子

今天要分享的彈潤肌密就是旗下的一個叫ELXIR的牌子

這牌子都是彈潤肌密開頭的商品XD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冬天15度以下兩頰需要用到霜類

T字下巴還有額頭則是可用可不用都ok

 

 

 

先來的是化妝水

它叫做 保濕柔膚水 (滋潤型)

今天的都是滋潤型xdd

質地就是很一般的水狀

可能是我化妝棉太厚吧  我用兩次就用完了xdddd

 

  

再來是高濃縮緊緻精華

 

質地是透明的水狀

但一包就是一次的用量  圖片中的量是剩大概三滴xdd

保濕度我沒有太多感受 因為用這組時超級乾

但那時我的霜已經給咪了  在一樓我懶得下去拿xdd

 

最後是保濕柔膚乳(滋潤型)

   

質地長這樣 就是一般的乳狀

對我來說這組比較適合15度以上的冬天呀

以後寒流來可以盡情的用霜了xddd

(((不過很擔心這樣的天氣呀 畢竟有兩年冬天沒這麼冷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