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有新嘗試了

 

 

 

 

 

今天是初二

不過一年當中我最討厭初二了xdddd

今天是好久沒在購入的私密清潔露

這牌跟之前用過的牌子一樣

有分日常 生理 

不過這牌很特別,還有出更年期用的

但我還沒到更年期xdddd

 

因為兩款包裝方式都一樣,所以先來xdddd

盒子上方會有品牌名的浮印

有封膜

 

容量都是300 ml

 

至於開箱部分 就拍日常款囉~~~

日常款的外盒就是寫 daily  

香味是白花茉莉香

背面則是中文說明

不過就沒說香味  只有網站上有說

壓頭是黑色

一些細節

用手當比例尺

 

 

 

 

 

然後就是生理期用的款

上面是寫special 香味是清甜花果香

 

btw很喜歡這天的光~~~~~~~

   

後面一樣是中文 也一樣沒寫香味

  

 

 

#質地

 

因為都是這種凝露狀 所以只拍一張

泡泡不多 但夠洗

用最多的當然是日常款

日常款的香味我很喜歡

我覺得這種東西就是有洗有心安

在加上我常常久坐

當然是更有安心的感覺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