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傳說中等人也可以買東西的戰利品

 

 

 

是的,我回來了

不是沒有東西好寫,但都是同類型的文

上次就鬼遮眼的把同類型的文一起發了冏

其實會買這瓶是因為eh當月壽星兩件有打折

但不要問我打幾折,因為我忘了

文宣是說三效合一  

但我比較在意毛孔,所以今天只針對毛孔

妝前打底的部分就等過一陣子再來試試看哩

有防曬係數

但防曬一定要擦足夠的量才有效果喔

所以防曬這件事還是就交給防曬乳吧

打開會看到果凍粉的蓋子xdd

整瓶拿出來是這樣

拿在手上是這樣

 

壓頭設計

 

質地是乳液狀

淡粉色的

 

  

剛剛前面說我這篇主要是毛孔的柔焦

所以我只有上粉色框框內的部分

當然左臉頰有上啦xdd

這樣看毛孔是有比較柔焦哩

但看本人覺得很肌勒xddd

 

那這瓶我一樣搭配了兩款BB霜

上妝方式都是單上

 

 

 

遠看其實還是看的到毛孔xddd

 

就算這款有柔焦效果一樣不很威猛呀呀呀呀>"""""<

還是乖乖把他當妝前打底好了orz

((但我妝前打底一堆呀呀呀

這款應該就是給那種皮膚好到飛上天的人用的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