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粉底液真的比BB霜持久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底妝文

最近會有很多文章~因為很多都LAG XD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我拿到的色號是010

 

這款粉底液沒有防曬係數

用的時候我有另外擦透明無潤色的防曬

質地看起來頗好推

 

  

但其實偏乾 會有點難推 但不到很卡那樣

 

保養上完到上完粉地液的樣子~

這張是化完全妝之後

這張是全臉整體

 

卸妝前因為燈光關係看不太出來

但是!!!!!!!!!!!!!!!!!!有光的地方就是超油XDDD

因為我沒空補妝 不然妝感不會這麼慘烈

然後因為上班我都會帶鏡框眼鏡

但卸妝前不卡粉痕喔~~~

而且暗沉度也不會太誇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