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好久不見的日本戰利品~~~~~~~~~~~~

 

 

 

 

 

 這是在富良野的不知哪個農場買的

(((因為去了太多家農場

我買的是有加了Q10還有薰衣草香味的

當然也有純馬油的

這就看個人喜好了

雖然說經期來如果很痛可以擦在肚子上舒緩

不過我沒試過

打開來有個挖勺 和隔板

打開隔板之後看到的就是薰衣草香的馬油啦~~~

白白胖胖的瓶身實在很可愛

以上是一堆寫真

 

拿在手上的大小是這樣 容量是120g  我用了一個月剛好用完

 

質地長這樣  另外圖中的量是我擦手 腳 的量

滋潤度很ok

然後薰衣草香也很放鬆呀

我拿來擦身體是沒有過敏的情形

不過敏感肌如我媽

她拿來擦臉會過敏

(((是她會過敏我才拿來擦身體的別誤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