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很可愛的包裝呀~~~~~~~

 

 

 

今天要來說說迷惑我買的限量款眼影了

一樣是訴說心語  不過這次是高顯彩

(((但是我用一點也沒高顯彩呀xdddd

 

這是我當天買的 不過有些是贈品

贈品就是從藍色粉撲右邊開始都是xddd

 

禮盒內容物是這些

包括一個氣墊粉餅+補充蕊

氣墊粉餅行動電源

氣墊粉餅專用粉撲

還有兩顆眼影

喔還有一個超可愛的行事歷 

但這張照片沒拍到

((眼影前陣子的活動有可以加購 但因為該買的都買完了

所以就沒衝 所以不知道加購是一次兩個 還是一次一個))))

眼影包裝是做成棒棒糖的概念

可惜去年底公司買的棒棒糖不是吃掉就是送人

不然可以拿來一起合照xddd

我以為貓咪圖案是印在袋子上

結果不是耶 這完完全全在叫人打包帶走>////<

行事歷就是這個 滿輕巧可愛的

eh家氣墊粉餅粉撲是藍色的

粉色的話是甜顏霜用的

((不過我沒交換用過不知道效果如何

   

是薄荷綠耶~~~

禮盒內容物都講完了

進入眼影吧~~~

 

橘色怎麼拍怎麼有色差orz

完全拿她沒辦法((攤手)))

這張算是有接近了

不過本人要在橘金一些

  

橘色色號是OR215

 

因為上次的粉色眼影

這次有特別注意封條並拍下來XDDD

 

連拍了三張  但都給我出現土黃色ORZ

明明就是橘金呀!!!!!!!!!((摔筆

 

咖啡色的話就如同上面的貓咪包裝很貼心溫暖

隨便拍就是本人的顏色XDDD

 

色號是BR420

   

本人就是走一種亮粉比眼影顏色更囂張的路線

不過我卻很喜歡

((同時也默默驅動我一定要買NARS金龜子的意念

 

既然眼影是一淺一深

那麼就來畫個簡單的眼妝好了

首先是淡妝版

先用橘色畫在眼窩

照片我疊了兩層

但還是看不太出顏色(((跌坐在地上

用咖啡色畫在眼摺處

接著用餘粉畫在下眼瞼1/3處

這裡是畫上黑色上揚眼線

 

這張是畫咖啡色上揚眼線整體

 

這裡則是黑色上揚眼線整體

(((雖然衣服剛好都一樣冏

 

接下來是眼影畫比較多範圍的版本

雖然一樣是個淡妝XDDD

先用橘色在眼窩打底

在沾一次橘色 畫在下眼瞼上

在用咖啡色畫在眼摺處

餘粉一樣畫在下眼瞼1/3處

畫一條非常誇張的咖啡色上揚眼線

 

整體長這樣XDDD

雖然近看很誇張

但遠看又還好(((完全是在安慰自己沒錯

最近入手的眼影告一段落哩

接下來等母親節檔期衝完再繼續發XDDD

(((不過要先幫新玩具找家呀呀呀呀

 另外關於飛粉問題

橘色那顆感覺還好

但咖啡色那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刷刷被我用到變型的關係

超愛飛粉!!!!!!!

殼又是白色得更明顯

現在換成eh家的刷刷 看還會不會那麼飛粉

之後再來報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