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可以理解為啥它是很多人的心頭好~~~~~

 

 

 

 

這款不用說網友的心得文了

我阿姨就是它的愛用者

所以自從開始上班後為了謝謝她我過年都會買來送她xdd

(((咪:也才送兩次而已

不過呢~我這人有個怪僻

就是只要看到潤色護唇膏就會彈開xddddd

(((小時候不算啦~畢竟那時還沒開始變成彩妝狂

所以我一直沒正眼看過它

 

直到今年過年得到它的試用包才認真用

一用就知道為什麼它這麼紅~~~~~~~~~~~~

試用包櫃姐給了我兩包

一包就有粉漾潤唇膏和豐漾翹唇蜜

不過今天只講潤唇膏~~

色號都是粉色~~~

 

粉漾潤唇膏~~

老實說看名字我以為它是唇蜜orz

 一個就可以用很久

兩個加起來我大概用了兩個月吧

但我沒天天用啦xddd

 

 雖然現在嘴唇因為沒擦眼霜慢慢紅回來了

但是這時還沒有很深~

非常自然紅潤的唇色呀

就像嘴唇天生就是這麼粉~~~

但是上妝擦也不會奇怪

但是光線暗的話就沒辦法拍出它的美xddd

雖然看本人還是很粉

 

但是如果光線正常就很Ok xdddd

 

這款滋潤度很好,畢竟是護唇膏~

不過擦它我是會卸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