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目前用過最貴的一瓶精華液

 

 

 

 IOPE因為訟伊而大紅呀

之前用過它們家的唇膏也是印象極好~~

今天就是來說說他們家除了氣墊之外最紅的神仙水

 

這些是那陣子買的東西

(((也買了PTT美妝板超紅的黑盒氣墊

非常大瓶XDDD

 

IOPE就是高單價品呀

所以我非常愛他們家的包裝XDDD

 

有封膜~瞬間加分呀呀呀

 

這瓶是有用量的

每次用一格 就是我有特別標記的部分

 

倒在化妝棉上就是呈現這樣子

我用的是比較厚的絲花化妝棉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但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現在就油到我受不了xdddd

這款精華液是屬於保濕型的

也就是說台灣冬天才用會比較好

另外,這瓶的使用方式就是要用拍打的方式~

就像上氣墊那樣的方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