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終於買來用了

 

 

 

 

 

今天是一瓶平價 但超多好評的化妝水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及下巴會出油

冬天15度以下需要用到霜類

 

產地是台灣~~

 

它是兩層型態的化妝水

使用前要搖一搖

搖完之後會變這樣

 

化妝水我習慣用化妝棉

這是倒在化妝棉上的樣子

以前大學室友超愛這瓶

跟我大力推薦過它

但我現在才買來用xddd

這瓶令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有痘痘的話 敷著痘痘就會消很多

但我目前沒試過 不是因為沒痘痘

而是我用擦的痘痘就消的很快了呀xdddd

看過網路文章有人說會乾

但我目前覺得還好就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