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居然連等人的時間都可以買東西................

 

 

 

 

首圖是之前買的禮盒組

當然還有買別的

((咪:.........

不過另外的之後再說

今天要說的是行動電源

之前還是學生時(((明明不是學生才一年多呀....

一整天都在滑手機 一天至少要充兩次電手機才不會沒電

所以都買大容量的

之後,因為上班的關係 手機不能帶在身上

常常處於關機狀態 所以對於手機有沒有電其實沒有太大差異

雖然z3如果處於待機狀態充飽電是可以撐三天的

但....就這麼剛好有一天 手機的電量在第三天 只有20%的電力

然後滑著滑著就沒電了

 

這時候驚覺,其實我還是需要行動電源的呀!!!!!!!!!!!!!!!!!!

 

這款看ptt好多人被燒到呀

是真得滿可愛的xddd

不過一開始eh的贈送門檻定的超高

但是我買的時候有做調整囉

購買指定商品就有  但我買這個禮盒是因為限量眼影

(((咪:.................

外包裝是禮盒式的包裝

容量是4000毫安培

盒子背面

一打開就看到行動電源囉

還有一條有哎鳳和安卓系統都可用的接頭

底下是說明書 和保護套

不過說明書是韓文冏

保護套是個人覺得不會娘到爆的粉紅色

本人大小

是還沒跟真的氣墊粉餅放在一起比較過

不過算是滿輕巧好攜帶的

另外,外觀真的就跟eh家的氣墊一樣~~~~

 

跟氣墊粉餅一樣  也是壓按鈕就可以打開了喔

  

還真的有鏡子!!!!!!!!

鏡子也是可以看得清楚你的臉細節的樣子~~~~

可以隨時確認妝容狀態~~

 

因為是行動電源 當然沒有海綿xdddd

有的是上面編號的4個東西

1是開關鍵 不過通常不太會用到他xddd

2和3都是usb插頭 

4是電源指示燈

 

關於充電量的部分 因為我都是快沒電了才充

都是個位數xdddd

通常可以充到80%~90%

就會沒電了xddddd

不過通常我都到家了 所以沒啥大問題

但如果是旅行

建議還是帶手機本身的旅充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