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不得不說第一波的pantone比較誘人哪~~~~~~~~

 

 

 

因為這個寧靜藍和石英粉我的錢包又破洞了

(((咪:不管有沒有你的錢包洞一直都很大好嗎!!!!!!!!!!!!!!!

 

買完精華液之後又買了這一堆orz

那個飾底乳 我前前陣子買的都還沒用呀

又買新的orz

 

雖然VDLxpantone出了一堆商品

但我還是很克制的只買三樣

今天就只有說眼部飾底乳

((話說這樣我妝前乳到底可以用到民國幾年呀xddd

真的很喜歡這兩個顏色~~~

 

蓋子也跟盒子的顏色一樣

  

是像唇蜜一樣的棉棒設計

  

 

這款飾底乳呢,我配了兩牌眼影

不過都是停產的xddd

一款淡一款稍深

 

先來看一下單上飾底乳的樣子

但我還沒推開xddd

這款是無色的飾底乳 

推開之後的觸感就是霜狀

我會帶一點到下眼瞼的部分

第一個搭配的是年代久遠的canmake眼影

剛對彩妝好奇的時候買的

沒有打底時的妝感我也很喜歡~

 

上妝14小時至卸妝前

感覺ok

但不知道是睫毛膏還是眼線總是暈的一踏糊塗

但眼尾的眼線沒暈很慘

研判暈得應該是睫毛膏xddd

如果上班沒留汗的化基本上都不太會暈

(((所以忙不忙也是一大關鍵xddd

ie眼影也是停產的我的最愛黑瞳晶綻眼影盒~~~~

但是上班前一直拍失焦 這張還是好一點的

雖然光線一團糟

  

ie停產的這盤就是妝感會來的明顯一點

但有上飾底乳卸妝前就感覺比較好一點 一樣是上妝14小時之後的樣子

雖然是不同天拍的

 

結論

目前來說感覺不錯~~~

等用到NARS的再來個小評比~~

(((評比文是不是要再來個開架NAR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