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居然到寫文章才發現外盒居然沒拍很多寫真xdddd

 

 

 

 

母親節檔期雖然花的比去年少

但是!!!!!!!!!!!!!!之後又買了一堆所以應該比去年多吧((乾笑

 

這些是我母親節衝的xdddd

不過NARS下排都是贈品

 

這次LUNASOL出了母親節限定組盒

裡頭有大名鼎鼎的 Beige Beige呀

衝著它買了

畢竟LUNASOL是學生時期最嚮往的眼影

 

裡面有三樣東西

眼影 眼線筆 還有唇蜜

除了眼影在日本可以單買之外

其他兩樣的色號都是限定

台灣LUNASOL櫃的眼影都只會進當季產品

之前出的系列除了熱賣色可以在日本買到之外,其它冷門色基本上都停產了

所以如果只想要眼影,可以找代購~

 

經典眼盒限定組 2016

超級愛LUNASOL的外盒包裝

之後好不容易買到的另外兩盤經典大地色的外盒捨不得丟XDD

日本製的都要這麼精致嗎>////<

((感覺等我手邊的韓系彩妝用完會掉入日系彩妝的大坑

內容物通通出來見客啦~~~~

超美的呀~~~

以前還是學生時常常看著BLOGGER的LUNASOL發呆XDDD

色號簡潔俐落的寫在後面~

是淨采系列中的 #01 beige beige

是說,在掉入EH的眼影大坑之前

我的眼影都是日系開架

但妝容走韓系風我也不知為啥~

隔板我現在都不會丟掉哩

((結果咪前幾天跟我說她想把香香的彩妝隔板都丟掉冏

是本人的顏色~這盤比EH的單色眼影好拍太多了

拍五張大概只有一張會比較淡

但拿掉隔板的照片就是有用過的痕跡了

然後亮粉那格因為怕太高掉擦去上班不OK

但是我後來發現還滿正常的

如果後來還有機會臨幸這盤的話,會四格都用上((握拳

這張也是實色~

任何場合都適用的眼影就是它了~~

  

這張就是那五張中一張比本人淡的照片~

沒有衛生紙試色,因為我捨不得XDDD

但LUNASOL的眼影討論度越來越低了呀

想當初還是高中生時超級紅呀!!!!!!!

去年冬天的巧克力熱度一下就沒了

 

眼影編號 我自己編的XDDD

方便等一下步驟圖講解 然後請忽略我的編號字體吧

因為整理照片時跑神慢 整個快抓狂

接下來直接上實擦照囉~

先用B色在上眼皮打底

這色就是膚色!!!!!!!!!!!非常適合打底

在用C色化在上眼皮 

這色比B色在深一些 但也不會深到哪去

 

接者用D色化在眼摺處 這色是眼線色

但也是淡淡的 像自然陰影

 

上班時我都這樣就完成眼影部分

但拍照這天要出去玩~

 

所以下眼瞼也畫上D色,上在下眼瞼1/2處

最後再用A色化在臥蠶處,我只畫在前1/2

眼影完成囉~~~

但....我覺得超淡呀~

只有剛上時會覺得眼下很閃

過一分鐘後就不閃了XDDD

 

然後化上咖啡色眼線筆 我是用這組裡面的眼線筆畫的

 

張開眼睛長這樣

 

眼妝近拍

根本超自然

什麼場合都適合~~~~~

((那我為啥上班也不畫下眼影

 

最後送上整體照三張

很適合面試or上班擦

不過這盤可濃可淡

我化的是淡妝版本xddd

這盤有很細致的亮粉喔

但不會顯眼皮拋

內雙人可安心服用

然後我最愛這盤的點是它會讓眼睛變晶亮和有神

但是不會濃妝!!!!!!!!!!!!

 

差點忘了講持妝度xddd

 

這是上班的整體照

沒有下眼影和臥蠶打亮

又更自然了XDD

  

就是很自然的陰影感

 

上妝16小時候也很oK呀!!!!

不過如果要拍大合照的話可能會覺得沒化眼妝

自拍甚麼的都還o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