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有delay一陣子

 

 

 

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第一隻這牌子的護唇膏是在7-11買的

但由於包裝被我丟了,所以就在博客來上買

沒有仔細比對過就直接拍照了

後來熊熊發現博客來買的跟在7-11買的綠管是不一樣的東西冏

但那隻已經先給我小弟用了

又本來是要10號發文

結果加班前忘了看要發哪些文

前幾天從台南回來才發現怎麼忘記發

所以只好今天發了

((結果delay的也有試管香水文,今天冬天太詭異了

 

這款護唇膏當初吸引我的點就是它很特別~

是方形的膏體~

 

 

先來說被我錯認的好了xddd

乾燥

 

 

綠色這款是被說乾燥唇用

實際擦上也是比其他三款都更有滋潤感

這款擦上有涼涼的感覺~

另外這篇三款都是無色的~

 

敏感


    

這款就是非常一般的滋潤度

我通常是拿來上底妝前用xddd

 

 

 

 

(圖片來自網路)

 

這款就是在7-11買的

滋潤度跟粉紅款一樣

我是拿來在外面補唇妝前擦

在補唇妝前有沒有擦護唇膏差很多呀各位~

 

這三款最大的噱頭就是方形膏體吧xddd

但看官網還有很多款可選擇~

然後前幾天整理行李發現我還有3CE的護唇膏還沒開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