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這條LAG更久XDDD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看試用包就知道我過年前就買了XDDD

還趁咪在試妝時噴去MAC買了酒紅色眼影~~~~~

薰衣草好像很久之前就出了

但我每次去品木櫃上都沒有櫃姐跟我介紹這瓶XDDD

所以我只好自己拿來看了XDDD

據說是可以舒緩 

大小就是很正常的品木面膜大小

質地比品木之前出的一飲而盡面膜在稍微固態一些

但也不到很固啦~

   

推開的部分因為這次是手乾的狀態直接推

但平常在用的時候是洗完臉時用

所以不會不好推~

至於香味~第一次用以為是常聞到的薰衣草味

但不是呀~~~~也不是在北海道富良野聞到的薰衣草味

只有剛聞到的一秒是常聞到的薰衣草味

剩下的,,,,我不太會型容

反正就不是我愛的那種薰衣草味

但是效果大概跟一飲而盡差不多

個人還是比較推一飲而盡

不是滋潤版的喔~就是一般版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