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都快用完了才有空發文

 

 

 

本來這篇是打算去花蓮玩之前寫好的

但去花蓮之前瘋狂加班

去花蓮回來後又要上班

前陣子又瘋狂加班

然後打算昨天要寫的

但是又被叫去加班...

明天又要開始上夜班了

所以趕快來寫一寫xddd

 

非常愛這系列的盒子~

不過這系列好像要收掉了

賣場都是即期品

只好放棄囤其它口味的貨了

((畢竟我還有麗仕的限定櫻花口味還沒拆xdd

   

這次買的口味是 土耳其玫瑰

 

 

瓶身長這樣~

這系列都是瓶身有顏色

但是倒出來的液體都是透明的

然後呀....雖然我喜歡玫瑰

不過土耳其玫瑰真的不是我的菜xdddd

土耳其玫瑰對我來說是比較豔麗型的玫瑰~

因為我每用一樣東西我一定會把鼻子湊近聞香味

(((是怪僻沒錯

剛聞時真的被嗆到xd

因為太鮮明的香味了

我還跟同事說根本就是把一大束玫瑰直接塞進鼻子裡xdddd

不過現在聞了一個多月 算習慣了

而且香味超持久

持續到隔天洗澡前都還聞的到非常鮮明的香味xdddd

跟薰衣草完全不一樣~

((但我還是愛薰衣草

((薰衣草是真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