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用超久都用不完xdddd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夏天T字和下巴會出油

話說我不是很愛晚安面膜

因為我睡覺會一直鑽來鑽去

而且習慣把臉蒙住xddd

所以我是把這款當作晚間保養最後一道使用

白天上妝前的基礎保養則不會用

 

這款是同事給我的

因為她膚質敏感,而韓妝又很愛送保養試用包xddd

(((所以我才說其實我可以不用買保養品xddd

這是一個小套組

內容物說明

有去角質+卸妝油+今天的主角

不過去角質和卸妝油我都發過文了

所以只說晚安凍膜

 

 

話說我滿愛膠原系列的

因為用完之後感覺滿滿的彈力呀~~~~

不過EH每隔一陣子就會改版

之前用的膠原系列保濕度有,但比較偏清爽

改版之後的就比較豐潤的感覺,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冬天用~

今天主角是改版之前的膠原系列

 

質地長這樣~

這款因為我當晚上保養最後一道

所以我跟很多精華液搭過

但是我目前最滿意的搭配是跟EH的桃晶盈~活水保濕滴滴精華

保濕度夠不乾不緊繃

隔天起床也不會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