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算是JL最近出的新眼影

 

 

今天終於可以來寫文章了

本來這篇是要17號發的,但我18開始上地獄班

所以就拖到現在~~~~

很遺憾的是這盒我沒拍太多寫真~

JL最近都在出限量色 導致新品沒很多

這盒也是我考慮很久才下手的,因為我買得這色不太安全XDDD

也不日常,所以網路沒太多心得

不過這盤發色也不是我想的那種飽和色呀ORZ

(((這樣會讓我魂牽夢縈NARS那盤

這盤主打的是像寶石般的閃耀光澤~

 

外盒就是很一貫的JL風

 

來個小開箱~

呼應寶石光澤的眼影

外盒也來個寶石切割

喔這盤出的時候是跟九宮格腮紅一起出

但我那時沒被燒到XDDD

  

色號  #01 timeless amethyst

我買的是1號

因為想要薰衣草紫眼影才買的XDDD

所以當然是買不到限定色哩

 

開盒就是壓一下鈕就可以哩~

 

這次眼影本身就有很華麗的花紋

但因為這色實在太不日常

所以老實說我只有去花蓮時擦它+拍照時擦而以

沒用太多次

不過也算有心得啦XDDD

  

先來看一下編號

這四色都是有亮粉的

所以如果你非常痛恨亮粉,這盤就可以跳過~

先用A色在上眼皮打底

 

在用B色在眼窩打底

這色用刷子上老實說不太薰衣草

比較像淡紫~

 

接者用C色化在眼窩

比剛剛B色的範圍小即可

最後用D色畫在眼摺

這是上完上眼影的樣子~

對於內雙來說

剛剛B色的範圍不宜太大

不然會很拋~~~

下眼影的步驟是用D色畫在下眼瞼1/2處

 

在用C色畫在臥蠶的1/2處

眼影完成~~~

不過B色很容易飛粉!!!!!!!

化四次都是上完B色下眼瞼部分就有紫色的眼影了XDDD

因為怕這麼淺的顏色+一堆亮粉會讓眼睛拋

所以用的是黑色眼線液~

至於上揚眼線是我的定番款XDD

這裡就看個人喜好~

不過這光澤真得不錯呀~~~

滿喜歡的XDD

張開眼睛的樣子~

上眼影的粉色居然沒有被蓋掉

讓我滿驚訝的

因為單獨看眼睛非常喜歡這妝感

所以眼睛獨照拍了一堆

連唇膏都還不想上XDD

又來XDDD

好啦,是整體了~

不過沒上打底不太顯色

配這麼紅的唇膏不太適合

應該要在淡一些的粉紅比較OK

好吧,又是眼妝近拍XDDD

 

最後附上一張有眼部打底但用手機拍的妝感照~

但這是睡了午覺後補妝之後拍的

說也奇怪~補妝也是用粉色補

但怎麼補顏色就變薰衣草紫了XDDDD

 

 

來說結論~

這盤要打底會比較顯色

才配得上完妝照之後的粉紅唇膏~

如果要淡就可以不用打底

我是覺得各有各的感覺

沒打底比較溫柔的感覺

有打底就稍微豔麗一些~

缺點是會飛粉X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