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瞬間打敗閃耀奶茶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之前有發過淨采的#BEIGE BEIGE

所以這盤就沒用一個月哩

畢竟眼影前陣子是中毒狀態XDDD

(((不過我前陣子又請代購買了幾顆單色眼影,還有一顆還缺貨哩orz

超美的華麗麗包裝呀呀呀

盒子上方會有色號代碼

外盒背面也有色號名稱

沒錯~今天這盤是巧克力波斯菊~

這盤我是請上拍賣請代購買的

好買程度還Ok,最難買得是之後要發的那盤xddd

是日本牌子,當然就是日本人呀~

照慣例,先來個小開箱~

居然還有防撞的保麗龍耶!!!!!!!

在台灣買的#BEIGE BEIGE 好像沒有的樣子

雖然不想拆掉盒子,但是要看眼影化法所以還是拆了

這篇是照著上面的化法化的,也有看到網友有其他化法

網友的化法算是一般大眾會化的

這次有記得拍很多寫真~

正式介紹一下它

這盤是(粹香)的 #Chocolate Cosmos

中文名是巧克力波斯菊

這盤比 #BEIGE BEIGE  還早出

每天沒事就看著它發呆xddd

太美了~~~

這盤可是以前學生時代的夢幻清單中的其中一盤呢~

但是這盤很難拍

尤其是右上那格

拍了好多張只有一張比較接近實色

但一樣不是實色orz

以上右上通通不是實色

其它三色都是~

 

 

只有這張比較接近

但還是不是

btw,這盤每色都有爆炸多的亮粉

但不會顯眼皮腫,反而有種深邃的感覺xddd

 

 

  

以上是編號,是照著官方化法去編的

那麼就來看實擦圖哩~~~

先用C色在上眼皮打底

這色雖然滿是亮粉,但很神奇的是,它不會顯眼睛腫

而且我最近很愛哭,就算凌晨五六點才睡,還有哭過 一樣不會腫

(((那麼早睡是因為這次夜班不像以前一樣很好睡XDDD

再來用B色化在眼窩處

接著用D色化在眼摺處

 

最後用A色化在下眼瞼處

因為我用得是眼影刷,雖然我範圍是化一直線

但其實會變成一條毛毛蟲(?)的感覺

 

A色真的很淡XDDDD根本看不出來有化下眼影

btw,這盤絕對是內雙人和眼皮腫的人的好朋友呀~~~

((雖然換個角度雙眼皮就不見了orz

化上眼線後的樣子~

看看這個顏色~~~超美

不過份張揚,但又有顏色

跟 #BEIGE BEIGE 是全然不同的感覺

 #BEIGE BEIGE 是未經世事的小女生

巧克力波斯菊是剛出社會的女生~

 

 

我發覺lunasol的眼影都有種魔力

就是顏色不明顯

但卻會讓眼神閃閃發亮~

  

然後上面兩張是要上班前拍的

這天化好淡xddd

是的,這盤可以化得如此清淡

 

實擦看完了

來看卸妝前的樣子

不過卸妝前的照片眼影下手有點重xddd

  

暈染度還Ok

積線不太會,不管下手輕or重基本上都不太掉色

((不過眼影要調色很難吧,連哭都不太會掉xddd

除非去抹它

(((已經默默寫好今年度的愛用品了,但眼影應該爆炸多顆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