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學生時代的夢幻逸品呀~~~~

 

 

 

終於讓我買到香香的彩妝了

雖然眼影對我來說很不ok

但可以買唇膏呀~~~~

這是去買母親節禮物時看到的

當初dm一來就深深被最橘的顏色吸引

等東西櫃姐問我要不要在試試別的

剛好哥哥去別的地方 所以就試了....

(((哥:..........

>////< 看到照片還是會怦然心動呀

色號非常清楚明瞭的寫在紙盒上

這樣就不用找色號在哪了xddd

一直非常愛香香家彩妝的紙盒質感

黑底配上白字再加上底部的金

完全奢華~

一打開就看到香香logo~

(((再次被燒到

 

管身兩面是不一樣的~

#204 ARTICLE

我不知道色號貼紙是不是依據唇膏顏色作變化

(((畢竟我只買一隻

不過這貼紙顏色倒是滿符合唇膏顏色的~

是法國人~~~

  

 沒有手上試色

因為我捨不得

不過這隻是說轉出去就轉不回來

但有人用說櫃姐說可以轉回去

所以我也不知到底是怎樣xddd

接下來看實擦~

就是一個滿橘的狀態xddd

不過跟韓系橘還是有差

  

韓系橘的質地比較偏乾

也容易顯唇紋

但這款如果嘴唇稍乾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雖然還是會顯唇紋啦

然後嘴唇狀態好擦更有感xdd

就是塗抹時更滑順

然後擦起來就會像上面那張一樣

橘感更明顯  看起來更水亮這樣

不知道216有沒有貨了

滿想試試看的

((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