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lag很久的夏日限量彩妝

 

 

 

 

哈囉大家~(((心情不好就很容易假嗨xdddd

雖然已經入秋,自己平常的妝也開始用比較秋天的眼影了

((nars金龜子就看出來了~~

但夏日限量還是要發呀~~~

這次是本來沒fu,但看到是海軍條紋就還是買的眼影

不得不說js不要再用包裝騙我的錢了呀呀呀((抱頭

因為那陣子買的兩盤眼影都好愛飛粉

但看到包裝又忍不住((咬手帕

((所以這次雙面女伶和秋冬新色我都免疫了呀

((阿但是軍綠色又有一點美

   

這次的包裝不得不說很對我的胃口xdd

如果明年湊得到時間去旅行應該會帶它~

 

外包裝上方會有色號~

 

一如以往的J logo

但是這次變成洋紅色~

 

  

色號#12 private marine 法國三色旗

是說還有出另一盤比較日常的棕色系

但考量到是限量再加上這盤真的頗愛飛粉

還是買了我的家的顏色

 

這盤的顏色說真的不太日常

第一次畫出門還被咪說你眼睛怎麼有點腫冏

不過如果顏色範圍拿捏得好還是可以出門

以下就有兩隻眼睛範圍畫的不太一樣的本人照xddd

 

雖然頗愛飛粉 但好在顏色還是滿好拍的

除了上面那張顏色有點小跑掉之外

其它一切正常~

 

 

拿掉隔版的樣子~

  

眼影編號~

其實真的只有亮粉比較多~

顏色就是一點點這樣

可能要先打個底會好些~

以下開始眼部試色~

先用A色在眉骨打亮

這裡我是用內附海綿棒上色

接著用B色在上眼皮打底

從這裡開始我是用刷具上

再來用D色畫在眼摺處

這色不太深,反而有點淺

一不小心還滿容易畫髒

在沾一點D色畫在下眼瞼後1/2處

內雙人還是要畫下眼影才看得出來今天是畫特別的顏色~

再來沾C色畫在上眼皮前1/3處

接著下眼頭1/3處也上,就是上眼皮畫多 ,下眼頭也跟著畫多少這樣

但我這隻眼睛範圍有點太大了 反而左眼範圍比較剛好

因為第一次畫時發現下眼瞼兩色中間有空洞很怪

所以這次畫時把E色放在兩色中間

是畫在臥蠶處~

這色很適合打亮臥蠶

完成~~

接下來畫上黑色外眼線~

最近眼皮貼上雙眼皮貼後比較容易有明顯雙眼皮

但還是只限於近拍lol

腮紅我也是用同次出的限量色

唇膏部分則因為眼妝已經有太多顏色

所以選擇淺粉色,剛好這色很淡需要畫妝才能看xddd

 

左眼明顯就比就ok

雖然右眼我之後有盡量把它嚕淡

但範圍還是在orz

終於把夏日彩妝發完了

接下來就是秋冬彩妝的天下啦啦啦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