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出門旅遊要省空間就買彩盤吧~~~~~

 

 

 

 

這盤是看ptt有人提到快停產就買了

結果是真的!!!!!!!!!!!!!!

但台灣還買不買的到我就不知道哩

 

這盤是今年春天時出的

春天出這麼夏天的顏色合理嗎~~~

 

是的.......這系列三盤我都包了........

真的無法再承受又出新色xdd

((咪:..................

不過今天的主角果汁吧比另外兩盤還受歡迎呀~~

先來看寫真~

這系列的三盤都是用EH家最受歡迎的單色眼影 有系統性(?)的統整出不同感覺而成的眼影盤

如果你EH單色眼影買的不多 又不會搭配顏色的話

基本上三盤都可以買XDD

不過像我雖然單色眼影買的不像很多網友動輒十幾二十顆的人都中一顆的情型來看

這三盤都是熱賣色真的名不虛傳呀~~~~

果汁吧還有個各人覺得必收的原因是

有PTT網友超推的玫瑰金!!!!!!!!

不管是台灣還是韓國官網都沒看到 當然必收沒有第二句話~

不過台灣的是用編號來區分 但色號真的重複的太多

如果像韓國那樣用名字區分真的會好點

不然像背後的色號名稱根本無法比對冏

好吧回到主題XDD

這三盤的圖案都跟眼影盤名稱一樣

像果汁吧就是水果圖案~

小開箱~~~

眼影盤從這裡打開~

這張都是實色~~

有面小鏡子~

拿在手上大小是這樣~~~

是說如果摸慣了專櫃眼影會覺得這系列真的塑膠感很重

還會覺得EH單色眼影包裝還比較有質感XDDD

 

這盤有霧面 有珠光 也有亮粉

算是滿多用途的一盤

這張也是實色~~

不過眼影盤比單色眼影好拍是怎麼一回事XDDD

 

之前看PTT網友出國就帶這盤

出國五天每天都畫不同的妝~~

不過我目前只想出三種XDDD

之後有機會用到它再來玩玩

((不過應該很難呀 我連IE的OR366都還沒摸 買太多眼影了冏

 

以下呢~先來卸妝前的照片~~~~

以上三張是沒上眼影打底的照片

持妝度就很不錯了

EH家的單色眼影一直受很多人喜歡~

以上是有上眼影打底的  是用EH家的十全十美打底液

然後也可以畫小煙熏呢~~~XDDD

像夕陽的顏色~((那我還買MJ的日耀細沙幹嘛冏

 

那以下就是我用這盤畫出的三個眼妝~

只有眼影不同 其它底妝 腮紅  和唇膏都一樣~~~

第一個先來這盤的最大賣點 橘色XDDD

然後下面的照片都沒用眼部打底~

先用右邊數來第二色再上眼皮打底

再用右邊數來第三色畫在上眼皮處

在用最橘的顏色畫在眼窩處

以眼睛睜開看的到為主

最後用左邊數來第四色畫在眼摺

這色很像CANMAKE停產的眼影~

圓盒那盤~不過已經被我丟了 因為被我摔到蓋子跟盒子分開冏

在用餘粉畫在下眼瞼1/2處

不過昨天又發現更有整體感的畫法

可能明年發吧XDDD

然後上面卸妝前像夕陽的小煙薰就是

這個步驟的咖啡色疊多一些 往上一些就是哩~~~

畫上微上揚眼線就完成眼妝~

整體長這樣~~~

 

接下來是比較適合日常的眼妝~~~

先用左邊數來第三個顏色在上眼皮打底

這色是膚色 最適合打底了

在用橘色左邊的咖啡色畫在眼窩處

這色是霧面 但多上一層就很顯色~

接著用膚色旁邊的咖啡色畫在眼摺處

餘粉畫在下眼瞼1/2處

在用左邊數來第五色的玫瑰金

畫在臥蠶打亮

之後一樣畫個微上揚眼線就完成眼影哩~

整體是這樣~~~~

比剛剛日常 但老實說比較適合出去玩or晚上~~~

 

最後一個真的很淡.....

先用最右邊的顏色畫在上眼皮打底

餘粉畫在整個下眼瞼打亮

這色只有亮粉 算是眼皮打底打亮色~

在用最左邊數來第二個顏色畫在眼窩處

最後用最左邊的黑色畫在眼摺處

我沒上很重

 

眼影完成是這樣~

 

最後一樣畫個微上揚眼線就完成~

  

整體是這樣~~~

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再用它畫更多不同的眼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