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粉質超好~~~~~~~~

 

 

 

今天又是母親節檔期戰利品

還有很多沒發,不過保養品應該是無法在今年發了~

有人說星燦奢華眼影是NARS的最值得買的眼影,雖然小小一顆要一千大洋

實際用了真的有體會到這句話~

買的色號是#PASIPHAE

就是傳說中的金龜子~~~~

不知道同時出的玫瑰金腮紅還買不買的到(((摸下巴

 

原本還想買酒紅,但原本鎖定的色號櫃姐表示是棗紅

真正的酒紅當時沒貨T_T

本人真的很小~

看看它在我手掌上的大小

 

以下進入實擦~這顆我直接買了沒試色

不過用了之後發現我用綠色眼影並不差呀~

(((咪:但這顆只是有綠色偏光而已.............

 

雖然說星燦系列濕擦最能展現出的它的美

但是....我很鐵齒,死都要用乾擦

於是.......超級淡XDDD

只有本人看綠色亮粉十分明顯~

 

拍照反而看不出來有畫眼影XDDDD

我畫這顆是先下在眼摺部分,然後在慢慢往上暈染到上眼皮~

就連卸妝前依然沒蹤影XDDD

 

接下來我要來體會它的美了~~~

雖然還是不明顯

但可以看到眼摺的地方有點綠綠的吧~

 

至於下眼影畫上也美~

但沒拍到畫眼線的照片,因為趕著上班沒時間

相機又一直對不到焦orz

 卸妝前依然看的到它~~~~

我是用星燦奢華眼影刷上的

因為這隻眼影刷拿來沾濕很快乾

沒記錯的話它是尼龍材質

喔對了,櫃姐說其實濕擦用自來水就好~

但我還是很懶得用化妝棉上殘留的化妝水

因為懶得走路xdd

大家不要學~

其實星燦奢華眼影的粉質非常綿密~

真的值它的價錢

但好貴((好矛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