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到底為啥要改版呀~~~~~~((抱頭

 

 

 

其實寶格麗的香水我只用過紫水晶

還是小香xddd

但不得不說紫水晶真的超級我的菜呀!!!!!!!!!!!

外觀華麗不說~連香味我都超喜歡~~~~~

等小香用完要來買大香

(((默默回頭看香水櫃&購物清單

 

今天要分享的是在ptt香水板看到這瓶心得一點感覺都沒xdddd

但聽到它要改版+新款可能大家接受度不高

(((10個人中大概只有1人愛那種

就馬上買了xdddd

沒錯~就是舊款紅茶中性古龍水

其實只買了紅茶和溫暖棉花

((((btw暖棉也要改版哩

分享心得前先看寫真~~~

搶到的是50ml的

省省用應該可以撐很久啦

非常簡潔俐落~~~

瓶身基本上沒啥細節

就是乾乾淨淨的一款香水~

但說它沒細節也不完全對~~~

看到香調有薰衣草的藍茶

也有點想收xddd

在華麗的香水堆(?)中有瓶簡潔的香水也不錯呀

買的時後其實是抱著不喜歡可以給哥用的心態買的

(((但哥根本不用香水

(((重點是我根本超愛這瓶好嗎

 

進入心得前不免俗的要先看香調

 

香調 清新茶香調

前調 佛手柑、柑橘、紅胡椒
中調 南非羅布斯紅茶、雲南紅茶
後調 茶樹、胡桃、紅茶精華、麝香

 

相較於板友們的紅茶茶包 古早味紅茶

我的是用紅茶茶葉泡出來的紅茶味呀~~~~~

根本是一噴上去就是這種感覺

前味會有點苦澀

但到後味時就是甜甜的紅茶了

持久度部分,14小時後就是非常靠近才聞的到

但我最近用卸妝水卸.發現用點水香味會跑出來xdd

雖然大概持續一分鐘吧就沒有了冏

聽說超級寒流來時噴更有感

(((下星期找天來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