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今天是久違的母親節檔期戰利品~

 

 

 

雖然圖說是這麼說

但是...這隻是贈品xddd

本來櫃姐是要幫我試這支睫毛膏的

但我已經在eh一加一時買了超多隻睫毛膏

所以就挽拒了((因為看網路文章這隻滿好用的

雖然如此櫃姐還是給了我小隻試用

(((我現在EH睫毛膏都還沒機會拿出來XDD

 

這隻是金龜子一起出的2015秋妝~

小小隻的很可愛~

最底部有色號 #BLACK MOOM

但我看官網只有一色

 

刷頭長這樣

典型的歐美截毛膏刷頭

但它是軟Q的,就是稍微凹一下型狀會變XDDD

 

這次照片該拍的都有拍到

但是電腦又跑太慢 所以比較圖沒做很多~

然後先說一下 因為我現在上的是夜班 

所以上妝圖和卸妝圖都是白天拍的  然後卸妝前和上妝後是不同天拍的

照慣例~先上夾翹的素睫照

(((不過我最近換夾睫毛方式了XDD

以下直接上刷上睫毛膏的照片~

這隻膏體滿濕潤的

剛開會很容易刷到下眼瞼  但開了快一個月有時有會有小點點在睫毛上~

然後平常沒拍照時刷下睫毛超威猛的 但是拍照看不太出來冏

這隻基本上還是看本人會覺得威猛

但照片就看不太出來長度很美~(((咦

 

如果把照片放大會發現側面超美XDDD

這隻纖長有 濃密度尚可

捲翹持久度要看卸妝前

 

持久度也頗好

卸妝前夾的睫毛還比拍上妝時差呢XDDD

這隻的持久度我滿愛的

專櫃睫毛膏表現這樣我覺得O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