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來到這系列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

洗面乳之前說過了,所以今天來說其餘的品項

但其餘的品項也不是說全部都有xddd

這系列被歸類在官網的毛孔粗大調理部分

這次用的有:

ETUDE HOUSE  緊囊妙計~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ETUDE HOUSE  緊囊妙計~十合一毛孔收斂緊緻精華

ETUDE HOUSE  緊囊妙計~十合一平衡調理輕盈乳

ETUDE HOUSE  緊囊妙計~十合一平衡保濕水凝霜

以上我的洗臉產品是用同系列的 ETUDE HOUSE  緊囊妙計~十合一潔淨毛孔深層洗面乳

本來以為用完了 結果發現還有xdddd

所以先捨棄貴貴月光皂 全部都用同系列的產品

但我後來發現只有拍到兩樣產品照xdd

先來說緊囊妙計~十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就是很一般的化妝水~沒有讓我很難忘的點xddd

 

第二道是緊囊妙計~十合一毛孔收斂緊緻精華

試用品是作成壓頭設計

 

算是滿清爽的質地

這系列的質地都還滿清爽的,或許是因應夏天的溫度吧

 

 接著是  緊囊妙計~十合一平衡調理輕盈乳

試用品的出口是這樣

 

跟精華比有點濃稠

但一樣不會油到哪去

之前颱風來還會覺得保濕不夠力

 

最後是前陣子很熱如果有開冷氣睡覺,我都會擦的  緊囊妙計~十合一平衡保濕水凝霜

因為名字有霜 所以我以為很油

但是要記得它是夏天用的呀~~~

所以滿清爽的,但保濕度又夠

只要有開冷氣睡覺,我最後一道保養一定是它~

包含去花蓮睡前也有擦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