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從去年燒到現在的乾燥玫瑰

 

 

 

 

 

這盤從去年的ptt一直延燒到今年秋冬

說到這希望今年秋冬還是流行紅色呀,因為我買了一堆紅眼影xddd

不過!!!!!!!!!!雖然這盤很美,但這篇照片我完全拍壞了orz

只有上班化的好看,但上班根本沒時間拍呀..................... 

 

這盤是跟6顆眼影和打底液一起買的

這篇化法是以後面的教學為主

本來還有準備另一種網路上看到的,但那時沒掌握到訣竅

化的很像沒睡飽xddd

色號是#01 dried rose 乾燥玫瑰

今天拍的都是實色~

只是有用過的痕跡這樣

 

上面兩色是有亮粉的,下面兩色是霧面~

 

那麼就開始進入超悲劇的眼妝步驟~

先用膚色畫在眼皮打底

在用粉色畫在眼窩處

用乾燥玫瑰色畫在眼摺處,可以超過一些~

 

用咖啡色畫在眼摺處

不過我咖啡這天化太重了,把主色蓋過了orz

然後這張的下眼影不要管它xdddd

下眼瞼用膚色打底

粉色畫整個下眼瞼

 

乾燥玫瑰色化在下眼瞼2/3處

咖啡色範圍比剛剛的乾燥玫瑰色來的小一些~~~

乾燥玫瑰色請一定要配黑色眼線~~~

睫毛膏照片是用酒紅色~但黑色也行

然後唇膏一定要霧面!!!!!!!
不要像我死腦筋,大家都用霧面我卻用亮面xddd

搞的妖氣有點重,但我又沒時間重拍orz

整體~~~~~~

 

終於有點乾燥玫瑰的感覺~~~~~~

 

差點又忘了卸妝前~~~

持妝度還不錯~

不過眼影很少持妝度差的吧...........

(((不管看一百次都還是覺得上班時化的比較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