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delay文第一篇~~~

 

 

 

 

完全熱衷於收集紫色腮紅xddd

這款腮紅是看honey的直播被燒到的

她擦上真的美炸>////<

((((選擇性忽略女神膚質好到炸

於是開始千辛萬苦的找代購

說也奇怪,明明是韓國牌但我卻在日本網頁買到xdd

因為不知道中文品名,於是打外包裝盒上的英文名

有很多色號可以選~

我買的是#04 Indy Violet

超大塊的腮紅,有11g耶xddd

 

不知為啥照片一直拍出偏粉色~

這樣有紫一些xdd

  

附的刷子可能我接受度比較高

覺得還Ok,不會很刺

但也不到舒服這樣

外盒都有色號標示

 

有封條~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點xdddd

 

接下來進入實擦~

我分為薄刷和厚刷

但這兩種刷法我是同天拍的xddd

(((天知道下班就懶了

(((還有eh眼影還沒拍呀,進度完全delay我的nars...........

薄刷算我最愛的刷法

一來個人覺得比厚刷還顯色不知為啥

而且感覺蘋果肌變澎了xdddd

 

厚刷則覺得沒那麼顯色

看起來也普普

  

 

而且卸妝前兩個看起來都一樣呀xddddd

然後搭配眼影的話,個人目前搭過酒紅,楓紅,和有藍偏光的紫色都ok

口紅搭玫瑰紅也Ok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