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第一次用噴霧型的化妝水

 

 

 

 

 

今天這瓶是化妝水

也是我用的第一瓶噴霧型的化妝水~

這個是在熊大庄買的

是朋友去那玩又想到我一天到晚老是在喊皮膚乾

不誇張我連上氣墊都感覺臉很乾

應該是跟工作環境有關~

感覺有蘋果和花香

 

滿小瓶的,適合隨身攜帶

但我只會在家用啦

 

這是噴頭

噴頭大小很剛好

按壓一次所噴出的量剛好是一個區塊的量

我是額頭 下巴 左臉頰及右臉頰個唯一個區塊

脖子兩下

所以一次保養我總共會噴個6下~

然後因為我個人覺得化妝水就是二次清潔

所以我會先用非噴霧型的化妝水先擦拭過一遍

之後噴上化妝水接著輕拍~

雖然有香味,但我用了一個月了都沒過敏~

但敏感肌可能要先試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