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花連行第一天~~~~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發jl的海洋眼影的

但是沒拍完妝文照加上第一次拍的實在太爛

於是就延後哩~

這次花蓮行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的

我也不知為啥,我明明有帶相機呀(((暈

 

我們這次走蘇花

所以會看到101xddd

 

有路過蘇澳

但還是再想我的諾貝爾奶凍捲

蘇花路雖然難走

但是沿途風景很美

剛好彌補了這次不能住雙人房的缺憾~

然後就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因為太餓了,又到中餐時間

所以隨便找一家吃

但...就是超商微波食品的樣子

還超貴orz

還好點辣的,不然就算再餓也吃不下呀xdd

 

我們有經過燕子口

但是不是剛好在對向車道就是沒地方可以停

因為很多人

於是只好默默離開

然後花連的山在新竹根本看不到牙

就是這樣一大片

要用手機才能拍的比較完整

 

用相機拍的是這樣

 

然後我有點忘了這是在哪

應該也是在太魯閣

 

 

吊橋下是溪水呀~~~~

拍完這張後我們就往花連移動了

因為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所以先往七星潭移動

但真的好~~~熱~~~~呀~~~~~~~

只好遠遠拍一張了

 

check in 之後就出門覓食~

 

第一天晚餐次吃東大門夜市

滿多東西的~但是沒拍xddd

我們只吃了一個棺材板和一杯飲料就飽了orz

有點可惜天數住太少

加上前一天還要上班

根本沒查附近景點orz

還滿浪費的

但是雖然灑了很多錢

但能跟家人一起去夢想很久的地方玩,無價~~~~

(((沒錯花蓮我跟咪念超久xdddd

然後也有點可惜沒吃到包心粉圓T_T

因為剛吃飽加上咪無法跟我分QQ

 

颱風又來了,花蓮你要好好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