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終於有動力把花連遊記寫完

 

 

 

 

 

真的delay很久呀~這篇

不過我保養文越積越多應該也要找個時間來解決掉

((反正也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文章就是

這天的早餐吃這樣~

因為阿知太早了,哥哥還想睡,所以這天四人吃早餐

被安排坐窗邊的位置

一早的花連煙波外

 

其實花連煙波還滿愛用魚裝飾的~

來說一下附贈的東西好了~

check in 時櫃檯會給一本小本子

裡面有房號 房卡 餐券和一些設施的券~

 

通常都只有早餐券啦~

花連煙波還有三溫暖和投籃機

這些都要用券去換代幣

但我出去玩根本就只想躺在房間當廢人

所以都沒用xddd

(((只有用餐券xddd

((((哥:那你到底去玩幹嘛

 

小本本還有花連煙波的樓層介紹~

 

說完了飯店房卡的部分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退房了

然後就前往下一個地點~

 

白楊步道

聽說最後有水廉洞

但我已經被有蛇和毒瘋的警告標誌給嚇壞了

所以我放棄走xdd

(((後來回家想想要走才對呀!!!!!畢竟花蓮路途遙遠

照例來個自拍xddd

 

走到白楊步道前會經過超級暗的隧道

走過這個隧道也安慰自己

算有走了吧xdddd

然後因為不走了步道多了很多時間

所以我們又跑去合歡山了xddd

 

一上山的溫度瞬間不一樣~

 

 

然後因為在高山

麻糬變胖了xdddd

 

 

 

 

然後花蓮行就結束了~~~

前幾天剛從台南回來

等我遊記xddd

((((咪:這次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