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大衣第一發~~~~~~~~~

 

 

 

雖然現在這天氣發大衣怪怪的

但還是要發呀~畢竟今天只是第一發xdddd

現在網拍真的越做越精緻了

以前哪有防塵袋啦

大衣的防塵袋長這樣

 

皮衣則是有盒子也有防塵袋~

為了配合現在的溫度

所以先看皮衣好了

這件版型真的很小!!!!!!!!!

我已經選大最大的尺寸L了,但穿上還是覺得不能愉快的伸展XDD

拍照這天也是像最近的天氣

穿上雪紡加上這件滿熱的XDD

然後這件網頁說是真皮

我聞味道是真皮的味道~

 

 

皮衣就是要帥帥的

以上細節都很帥~~~

 

初秋搭件雪紡OR短袖OR洋裝

都是我覺得還滿OK的穿法~

 

 

 

除了皮衣外,最想要的就是斗篷了

但我眼殘看到一款設計是我喜歡的射記但我以為是澎澎毛毛袖子就買這件了

雖然這件也帥~

而且斗篷我一直有個遺憾呀

就是以前大學時有看中一款穿起來超像哈利的斗篷

但那時沒錢就沒買了

超 後 悔

 

這件是珍珠雙排釦設計

帥氣中帶點柔美

然後因為麻豆是穿短褲配這件,所以我就這樣穿了

但搭窄管長褲應該也不錯~

顏色方面我是選好搭的灰色~

真心覺得斗篷也很帥呀

有手可以伸出來也不尷尬的設計

這樣拿東西也比較好拿呀~

 

連肩上裝飾也有珍珠!!!!!!!!

 

扣起來的樣子,比較柔美一點

 

 

最後一件是我上班冷時常穿的

沒辦法,穿斗篷上班我個人還無法XDD

 

這件我買綠色,結果我最近就愛上這種深綠色了

還買了一條綠色的圍巾

(((那款還包色ORZ

側邊和袖子都有小開衩~

但如果像去年那種冷度就沒辦法穿它會冷死

除非穿發熱衣

這件算低調的,領口兩顆珍珠是亮點~

扣子是隱藏版設計

 

扣起來長這樣~

然後我比較矮,穿起來長度是到膝蓋上方

但不顯矮,因為這樣就是我心中理想的大衣長度呀XDDD

雖然最近韓國大衣都越做越寬鬆我比較吃虧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