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雖然這週是我最討厭的濕冷......但終於變冷了呀~~

 

 

 

 

還記得第一波寒流時是乾冷

真的非常好呀~因為乾冷不怕下雨

下雨真的超麻煩超討厭

除了衣服不容易乾之外

也很怕圍巾和外套淋濕

而且.....全身濕濕得非常不舒服!!!!!

喔廢話有點多~趕緊來看我前陣子買的大衣吧~

 

第一件是格紋~

一開始覺得它很帥~

但回家在認真穿一次發現它也是滿lady的

不過這家的衣服就是這樣~

走lady風

 

這是沒扣釦子的樣子

不是百分百的羊毛

但以台灣冬天來講是非常足夠的

寒流的話裡面加件毛衣&發熱衣就大概ok

(((但下雨會捨不得穿出門就是xddd

今天分享的兩件大衣都有口袋~~~~~~

 

 

再來這件是當時被網拍燒到一件大衣

剛好看到類似款所以試穿

但那件沒腰身,我穿很像偷穿大人的衣服xdddd

於是店員拿這件有腰身的給我試穿~

 

 

沒扣釦子是這樣

這件有毛領子~

吸引我的點就是這圈毛呀~~~~

釦子長這樣

 

有扣釦子是這樣

 

 

然後毛毛可以拆~~~

 

拆完變這樣~

沒有華麗的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